RosyRoC

That's a pity.

【赖狼】北极音梦游仙境


*前几天的直播过后,打瞌睡的时候开的脑洞。
*小短篇,he

中午的直播过后,成员们都已经回房间午睡了,昨天周偶的拍摄结束得太晚,公司难得给了他们休息的时间。

只有裴珍映一个人,在别的成员们都已经回房补觉的时候,仍旧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玩手机。

他试着在网络上搜索着自己的名字,想看看粉丝们对今天的直播有什么反应。

“今天突然就直播了呢,好惊喜!”

“大家看起来都没什么精神…要好好休息啊…太心疼了。”

“ㅠㅠㅠㅠㅠㅠ怎么没有霖霖呢~我还在期待霖霖跟珍映的互动呢…不过说实话就算霖霖在,他们也不会有什么互动吧ㅠㅠㅠㅠ他们好像不太熟来着…想想真是难过…”

对了…冠霖跟在焕哥一早就出去了,才睡了几个小时…肯定很累吧…

“嗒哒。”
就这样想着,裴珍映突然听到了开门的声音,想必是冠霖跟在焕哥回来了。他急忙从沙发上跳起来,往玄关望去,却只看见了金在焕一人。

“冠霖呢?”

“啊,冠霖啊。他还有镜头要补拍,所以我先回来了。哎一古可真是累死我了,我要去补觉了,这一天才睡了三个小时不到呢。”金在焕边说边向自己房间走去,正准备开门,却停住了脚步。

“说起来珍映你怎么也不休息啊,要等冠霖回来吗?”

“哈?谁…谁要等他了!”
裴珍映听了金在焕的话一阵脸红,如风一般迅速冲回自己房间,中间还自己左脚绊右脚差点摔了一跤。

门外的金在焕倒是一脸茫然,我不就随便问了句???这么激动干嘛???

算了算了管他呢,我要睡觉了,金在焕伸着懒腰慢慢踢踏着拖鞋走进房间。

“在焕哥!洗个澡再睡!”房间里传出朴佑镇的声音。



待隔壁房间终于安静下来,裴珍映才把脸从枕头里抽出来。回想着刚刚金在焕的话“你要等冠霖回来吗?”

裴珍映捂了捂脸,虽然很不情愿,但裴珍映还是默默地承认了,其实刚刚坐在客厅玩手机,就是想等赖冠霖回来吧。

又想到了刚刚看到的那条粉丝留言,不熟吗?其实不是吧。现在的这种状况…也都是因为自己的刻意疏远罢了。


裴珍映有一个秘密,谁都没有告诉。
他喜欢赖冠霖,那种有别于哥哥对弟弟的喜欢,那种想跟赖冠霖打啵上炕的喜欢。但他知道这样不太对,所以就总是躲着赖冠霖,想着是不是不接触的话对对方的感情是不是就会慢慢变淡。

但现在,不知道是不是距离产生美的缘故,他好像更喜欢赖冠霖了,比当初他们一起打打闹闹的时候更喜欢。

“啊…怎么办啊…”裴珍映自言自语着,似乎是没控制好音量吵到了别人,上铺的李大辉翻了个身嘟囔了几句,裴珍映才意识到自己竟然把心里想的就这么说了出来。想着自己反正还不想睡,不如去客厅呆着不要打扰别人休息。

裴珍映慢慢从房间里退出来,还没来得及关门,就被坐在沙发上盯着他看的赖冠霖吓得叫惊叫出声。他赶忙看了一眼放里的大辉和成云哥有没有被吵到,还好还好,他的室友睡起觉来就跟猪一样。

“哥还没睡吗?”

“啊?没…还不想睡…”裴珍映已经很久没有和赖冠霖单独讲话了,突如其来的对话让裴珍映有点不知所措。怕自己不知道接下来怎么应付赖冠霖,便自己率先丢出了下一个问题

“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啊,不回房间休息吗?”

“哥哥们都睡了,我怕打扰他们,就在这休息一会就好了。”赖冠霖小声回答道,语气里满是疲惫。


裴珍映有时觉得赖冠霖真的过于懂事了,可能是因为小小年纪就来到异国他乡打拼的缘故吧,明明比自己还小一岁,却事事都为他人考虑。

其实裴珍映很想骂骂赖冠霖,你都这么累了,沙发也根本不够你躺,干嘛不回房间好好休息,这点事大家不会介意的,你也多为自己考虑考虑吧。

可最后出口的却只有一句
“哦…那我帮你拿个毯子吧…”

把毯子拿给赖冠霖后,裴珍映回了房间。虽然不知道怎么才能不喜欢他,但还是暂时离他远点吧,更何况现在他跟赖冠霖并不亲近的关系确实是挺尴尬的。

就这样躺在床上想着这些乱七八糟的事,裴珍映也睡意渐浓,最后还是抵挡不住这几天的疲惫,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。



裴珍映做了一个梦,在梦里他变成了一只小狗。
而且还不是别家狗,就是他们宿舍里的那只整天被粉丝羡慕嫉妒恨的小丑狗炭炭。

裴珍映觉得非常神奇,这是他第一次做这种梦,而且这个梦境是如此地真实,这让他不免有些兴奋,他从来没想过小狗的世界竟是这么有趣。

换一个视角看世界也没什么不好。现在开始他不是小狼珍映了,是小狗珍映。

他先是在自己房间里溜达了几圈,不过毕竟是自己的房间,每天睁眼闭眼看到的都是这些,倒不如去别的地方逛逛。打定了主意,小狗珍映便一跃跳上了旁边河成云的单人床,在河成云的肚皮上踩来踩去。

这下就算睡的再死,在裴珍映强烈的蹦迪攻势下不醒也难。

见河成云醒了,小狗珍映立马向门边奔去,再回头看看河成云,示意他自己想要出去。这个细心的哥哥自然也明白了他的意思,给他开了门,还不忘叮嘱一句:“好好玩哦,但是不能把宿舍弄的乱七八糟知道吗?”

不过这句话算是被裴珍映无视了
我现在是小狗呢,才听不懂你说话。


裴珍映快活地在宿舍里蹦来蹦去,最后还是跑到了客厅。而躺在沙发上的赖冠霖还没睡着,自然而然地也看见了变成了小狗的裴珍映。

原来梦境和现实是串通的啊,裴珍映这样想着,却没注意到沙发上的赖冠霖已经坐了起来,长臂一伸便把自己捞到了怀里。

裴珍映先是吓了一跳,随后又感到有些别扭。不过他转念一想,自己这是在梦里,还变成了一只小狗,和自己喜欢的人亲近一下也没什么关系吧。继而又想到了自己跑出房间的原因——在宿舍里为所欲为,所以,他现在对眼前这个人为所欲为一下也没什么不可以吧。反正赖冠霖平时看起来喜欢这只狗可比喜欢我多多了。

他随即从赖冠霖怀里挣脱出去,跳到赖冠霖的腿上各种撒泼打滚。

这腿可真长,真不愧是我喜欢的人。

现在的裴珍映,已经全然忘记自己刚才不要再喜欢赖冠霖的决定了。

他蹦哒了好一会儿,无奈现在的身体太小,还是被赖冠霖的一双大手抓了去。赖冠霖把他举到自己的面前,对着小狗珍映说:“炭炭,珍映哥刚走你就来陪我啦。”

不,还是我…

“炭炭,你说珍映哥为什么老躲着我啊。”

裴珍映现在觉得有点尴尬了,他决定把刚才用在河成云身上的那套照搬过来——假装听不懂,却忘了在赖冠霖眼里他本来就是一只听不懂人话的小狗。

“可我真的很喜欢他。”

赖冠霖你可别傻了!我是小狗我听不懂的!

“那种想把他亲亲抱抱举高高的喜欢你懂吗。”

裴珍映放弃了,裴珍映沉默了,裴珍映害羞了,裴珍映举起爪子把自己的脸默默捂住了。

这也太羞耻了吧,变成了一只狗,结果听到了两赖冠霖对自己深情告白,如果不是这个梦这辈子怕是都听不到了。想到这里,裴珍映愣了愣神,又不免有些丧气,对啊,这只是我的梦,所以赖冠霖会喜欢我也只存在于这个梦里。


这也太悲伤了吧,做个梦都不能多开心一会儿。可这悲伤劲还没过去,裴珍映就不知怎么地感觉到一阵困意袭来。

怎么回事?在梦里还会困吗?就算是在梦里,能和赖冠霖多亲近亲近也是好的吧。但为什么现在就是想睡觉呢…

无论裴珍映在思想上怎么挣扎,身体却是再也不受他控制了。

赖冠霖似乎也察觉到了小狗珍映浓浓的睡意,把自己的挺翘的鼻尖对准小狗的鼻子蹭了蹭,随后把小狗放到了自己身侧的沙发上。

“睡吧,炭炭。”

裴珍映用了自己最后的力气,把头挪到了赖冠霖腿上,而赖冠霖也用他的大手从头到尾地帮小狗珍映顺着毛,轻轻拍拍他的背,安抚他入睡。

这样的结局还挺温馨的,裴珍映想。

“炭炭,我给你唱首歌吧,我一直想唱这首歌给珍映哥听的。”

那你可找对人了,唱吧,我听得懂。

“天天都需要你爱…我的心思由你猜…”

得了…中文歌…这下真听不懂了…

“I love you 我就是要你让我每天都过的精彩。”
“天天把他挂嘴边…”




不知道睡了多久,裴珍映终于是醒了过来,只是还懒得睁开眼睛。

真是睡得神清气爽,就是脖子有点不舒服。

裴珍映摸了摸脑袋下面的枕头,怎么这么硬,想来肯定是李大辉又把自己软软的枕头给偷走了。不过看在今天梦到赖冠霖的份上,不和他计较了。

正打算翻个身下床找点吃的,裴珍映却感觉自己的腰被什么东西拦住了。不情愿地睁开眼睛,却看见了赖冠霖的一张大脸凑在自己面前。

“哥,你刚刚差点掉下去了。“

裴珍映这下可被吓得不轻,瞬间坐了起来。看看四周,还是客厅,再看看自己刚才枕着的地方,嗯,赖冠霖的大腿,合着自己还在做梦呢。再看看自己的手,摸摸自己的脸,挺好,至少变回人了。

裴珍映继续躺倒,依旧枕着赖冠霖的大腿,一只手还趁机摸了摸赖冠霖的小脸蛋。看着赖冠霖惊讶的表情,裴珍映在心里重重叹了口气,如果这不是梦就好了,如果赖冠霖真的喜欢自己就好了。

“赖冠霖。”

“嗯?”

“你说我怎么就那么喜欢你,连梦里都是你。”

裴珍映一只手略微把身子撑起,另一只手则攀上赖冠霖的脖颈。下一秒,他做了一个连自己都未曾预料过的举动,他把自己的嘴唇,轻轻贴上了赖冠霖的嘴唇。

被自己吓了一跳的同时,裴珍映也清楚地感觉到赖冠霖的整个人都僵住了。

喂!梦里的赖冠霖,说好想把我亲亲抱抱举高高的呢,现在怎么没动作了。

裴珍映有些着急,他完全不知道该如何收场,即便这是在仅有他一个知道的梦里,但因为那个人是赖冠霖,他仍然感到无比窘迫。

突然间,他有了一个可怕的想法,这一切,会不会都不是梦?裴珍映也渐渐开始相信自己这个念头,因为嘴唇上的触感,好像过于真实了。

没有理由的,他知道了,这不是一个梦。

正当裴珍映想一把推开赖冠霖跑回自己房间的时候,却被对方一把抱住。紧接着,裴珍映感觉到赖冠霖的嘴唇动了动,又感觉到赖冠霖那湿热的舌头,一寸一寸从自己的嘴唇上划过。

尽管赖冠霖的亲吻十分青涩,但同样初经人事的裴珍映还是受不了这般温存。慢慢地,他把原本那只支撑身体的手也挂到了赖冠霖身上,把整个人的重量都依附给了赖冠霖。他的牙关也渐渐放松,任由赖冠霖的舌头在自己口中扫荡。

唇齿交换间,裴珍映知道了,原来和喜欢的人亲吻是这么一件让人欣喜的事。

再后来赖冠霖甚至把裴珍映整个人都压在了沙发上,两人如同一双鱼儿,疯狂地在对方口中汲取自己需要的水份。

最终还是裴珍映先败下了阵来,过分的亲吻和赖冠霖压在身上的重量让他有些喘不过气了。他只好推了推赖冠霖示意对方快点停下。

赖冠霖把自己按在裴珍映后脑勺的手抽出来,双臂在裴珍映脑袋两侧撑起,眼睛死死盯着裴珍映不放。

裴珍映突然有些害羞,甚至不敢睁开眼睛。待他终于睁开了双眼,比起别的竟先看见了赖冠霖被自己亲得红肿的双唇,虽然知道这样很煞风景,但裴珍映还是忍不住笑出了声

“哈哈哈哈哈,赖冠霖你的嘴唇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……”

没等裴珍映笑完,赖冠霖又再度欺压下去,紧紧抱着裴珍映,把头埋在裴珍映的颈窝。

“别笑了哥,你也一样。”

裴珍映的肩膀被赖冠霖的下巴硌得有些疼,但他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了,他觉得自己的耳朵现在一定是烫到发红的,但比那更炽热的,是赖冠霖在自己耳鬓厮磨的双唇,是赖冠霖说话时喷洒在自己脸上的热气,是赖冠霖有意无意触碰自己耳垂的舌头。

再加上赖冠霖在自己腰间来回磨蹭的双手,这种又酥又麻的感觉是裴珍映从未感受过的,这感觉引领着他原本放松的双臂不自觉地抱紧赖冠霖。

“赖冠霖,我这是在做梦吗?”

“不是哦哥,这不是你裴珍映的梦,也不是我赖冠霖的梦,我是真的喜欢你,我们是真的互相喜欢是吧。”

“哥,我真的很幸福。”


---END---


“赖冠霖”
靠在赖冠霖怀里的裴珍映问
“你为什么跟小狗讲话也讲韩语啊?”
“因为它是韩国狗啊???”
“那你记得以后给它唱歌也要唱韩文歌,这样它才听得懂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不是你裴珍映的梦,也不是你赖冠霖的梦,是我罐狼奶盖的梦!!!哈哈哈哈哈哈哈!

*几天前开的脑洞,但是现在才写完,因为一些众所周知的原因(真的是不可抗力)

评论(12)
热度(118)

© RosyRoC | Powered by LOFTER